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手植新绿,美化家园” ——试马镇初级中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日前,试马镇初级中学以“手植新绿,美化家园”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试马镇百家岗茶园区开展植树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开始前,学校为每个班级分配了种植区域,同时提供了水桶、盆子、铲子等工具。活动当天,孩子们带着满腔热情,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结伴去提水、浇水。大家分组合作,仅2小时就亲手植满了一大片坡地新绿。大家共植自然绿色,共同美化家园。


图片2.jpg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亲手种植树木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重要性。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更能够激发他们的劳动热情,让他们从小就养成爱护环境、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