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翰墨丹青润校园 书画魅力沁心田——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东关小学举行“老少同笔 书画未来”文化进校园活动

  3月26日上午,由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关工委组织主办的“老少同笔 书画未来”文化进校园活动在东关小学举行。

图片2.jpg

  本次活动由国风西北文学书画社、商洛市老年书画学会商州分会、商州书法家协会和城关中心校联合承办。书画名家向教师赠送作品7幅,向学生赠送作品14幅,并赠送了个人书法专辑。现场活动持续三小时,各位书画老师即兴创作或接受命题现场创作书画作品80余幅。通过一幅幅饱含功力、意境深远的作品,让现场观摩的师生沉浸式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特别是耄耋之年的席秦安老师,凭着深厚的书画功底挥毫泼墨8幅,这种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活态度,深深地激发了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图片1.jpg

  此次“老少同笔 书画未来”进校园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创造美的良好文化氛围,搭建起了学生、教师、书法家共同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学习书法绘画的热情,使学校师生在学习中感受、领悟汉字和书法的魅力,不断提高汉字书写水平和修身做人的良好品位。


(责任编辑:王冰莹)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