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潼关县举办预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近日,潼关县举办以“拥有健康心理,拒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特邀渭南12355主讲师郭会斌为一中全校学生授课。

  郭老师从生物学角度切入,通过讲述生命的奇妙之处,让学生体会生命的珍贵,学会尊重和珍惜生命。随后,通过事例讲述、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生动演绎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以及校园欺凌的危害及后果等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到人际交往中的正常冲突与校园欺凌的区别,并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校园欺凌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也学会了如何有效应对和预防欺凌行为。

  此次讲座不仅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使其珍爱生命,学会拒绝,提升其心理素养,还有利于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对共建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