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身边榜样教师”名单公布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教师重实效、强实干,切实促进乡镇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将陆续推出"身边榜样教师"。

图片5.jpg

  经各教师、各年级组投票推荐,园委会班子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陈茜"敬业爱岗模范"、王艳"乐于助人模范"、黄玲"诚实守信模范"称号。

  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丰汉朝表示,希望这3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过风楼镇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教师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重师德,讲实绩,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做幼儿满意的教师,为我园发展再创辉煌。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学习身边榜样"为契机,用身边榜样引导身边党员、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