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幼和家长的法制观念,加强校园安全工作,2024年3月28日下午,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邀请镇司法所所长、法制副校长刘喜才作法制教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40329081931.jpg

  首先,郝璇警官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家长作了主题为《要勇敢对校园霸凌说不》的报告,他围绕什么是霸凌、校园霸凌的影响、如何防范、应对校园霸凌、校园霸凌触碰的法律等方面,引导家长教育孩子正确应对校园霸凌。接着,刘所长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以法制观念的启蒙教育为主要内容,讲了一些日常行为规范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家园携手共育幼儿,在幼儿的心田播撒法律的种子,从小树立学法、知法、守法的观念。

       此次法治报告会不仅提升了师幼和家长的法律意识,也提高了安全保护能力,还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夯实基础,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