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五育并举绽风采 阳光运动强体魄 ——商州区第五小学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5日上午,商州区第五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以“五育并举绽风采  阳光运动强体魄”为主题的第二届春季田径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图片1.png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方阵依次入场,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阔步前进。冀萍书记热情洋溢的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她肯定本届运动会是学校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对学生实施体育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执裁,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2.png

  裁判员代表任改过老师在宣誓中表示:裁判们必将遵守裁判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执裁,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丁子涵同学表示:他们一定能顽强拼搏,赛出水平。也一定能发扬风格,赛出友谊。

图片3.png

  这是一场力与美的盛宴,这是一场全校欢腾的庆典,目光所至,皆是精彩;心之所感,皆是澎湃。孩子们舞动燃烧的激情,释放心中的热情,精彩纷呈的展演节目《阳光下的花朵》《少年》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校长韩文平宣布:商州区第五小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顿时,整个操场沸腾了,健儿们的激情被点燃,豪情被激发,同学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为班级争光添彩。


  隆重而热烈的开幕式让全体师生感受到强烈的仪式感和荣誉感,同时更激发了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的豪情,愿五小学子在体育竞技的舞台上,超越自我,勇夺桂冠!


(责任编辑:王冰莹)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