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研学以致远 砺志心弥坚——千阳县红山初级中学组织九年级部分学生开展研学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领略名校风采,向梦想出发,感受文化魅力,聆听历史回声,锤炼学生卓越品质,4月12日,千阳县红山初级中学薛鸿斌校长和张永清副校长带领九年级部分学生,开展了“览名校风采尽显,引活水龙门鱼跃”研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4172716.jpg

  早八时,队伍在校园整装待发,张永清副校长做动员讲话。薛鸿斌校长勉励师生践行红山中学“厚德、砺志、笃学、敏行”校训,见贤思齐,乐学善思、立品至真,珍惜机会,奋发图强。随后,师生们乘坐定制班车开启研学之旅。

微信图片_20240414172734.jpg

  宝鸡中学巨主任一行给师生介绍了宝鸡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带领师生参观了宝鸡中学优雅的育人环境。在阶梯教室,巨主任介绍了宝鸡中学先进教育理念和辉煌的办学成果。现就读宝鸡中学的我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马瑞琪同学现身说法,给师生做励志报告,并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414172744.jpg

  离开宝鸡中学,师生们参观了中国青铜器博物院,倾听了青铜之音,感受了礼仪之雅,享受了一场诗与远方的广博与浪漫。

微信图片_20240414172803.jpg

  带着希冀与梦想,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宝鸡文理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414172814.jpg

  与名校对话,让梦想起航。15点30分,师生们在宝鸡南山中学聆听龙升远副校长关于宝鸡南山中学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教学条件、课程开设等具体情况。随后,师生们在龙校长带领下,全方位参观了学校,其中各具特色的课程引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高中生活的热切向往。

微信图片_20240414172828.jpg

  春天里,所有的希望与理想都蒸蒸日上。本次研学之旅,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红山所有学子将以务实自省、求美求真的学风砥砺前行,开拓视野,兼收并蓄,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史金海)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