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手脑相长 自立自强——千阳县燕伋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学生劳动意识,掌握种植技能。2024年4月9日,千阳县燕伋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手脑相长   自立自强——党员示范+引领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师生代表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进学校劳动基地——感受“犁、种、播、收”的快乐,让每一个燕伋娃能在泥土的芳香中品味“有笑有泪、有喜有忧、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须劳动又长见识”的劳动情趣。

图片1.png

  党员教师和学生们一起挽起袖子和裤管,手握锄头和铁锹,迎着春风,兴高采烈的在学校开辟的劳动实践基地里进行了松土、捡石块、平地、起垄、覆地膜等播种前期准备工作。

图片2.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在劳动中提高了学生的劳动技能,引领学生感受劳动光荣、劳动最美的深刻含义。


(责任编辑:史金海)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