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宝鸡高新四小:劳动教育经验线上交流受好评

       阳光讯(记者 张伟)4月9日上午,由《光明教育家》期刊社组织的线上圆桌论坛第563期《从“萌芽”到“绽放”,通过劳动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方针 》在线举行,宝鸡高新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齐双喜作为论坛嘉宾参加交流发言,赢得大家的广泛好评。


       本次论坛邀请了广西桂林、广东深圳、湖南湘潭、浙江宁波等全国5位劳动教育富有成效的学校校长进行线上交流,高新四小党支部书记、校长齐双喜作为陕西的代表应邀参加线上交流分享。


        齐校长以《强化劳动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解读了学校的“12379”劳动教育课程体系,重点从开展志愿服务、培养责任意识;建设童彩农场、培养劳动素养;丰富劳动课程、搭建展示平台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劳动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情况,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誉。会议主持人——苏州大学新教育研究院劳动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王鹏飞对该校体系化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构建、特色鲜明的多元育人给予了充分肯定。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一切幸福源于奋斗。今后,高新四小将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工作研究,通过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活动,让学生爱劳动、会劳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