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与西安商网校媒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社会的联系,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输送更多有用人才,2023年4月13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与西安商网在西安举行校媒合作签约仪式。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院长张颖、副院长刘祥文、副书记许妮、副教授白忠德、侯成老师、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副总编辑赵亮、副总经理邢震、新媒体部总监胡智勇、办公室副主任范强力等出席活动。

\

  西安商网副总经理邢震代表西安商网对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各位领导及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介绍了西安商网的发展概况和校媒合作的开展情况。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受众对于信息专业化的要求在不断提高,传播方式、手段等都在变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媒体需要高校的理论专业支持,需要大量有创新活力的人才支持。“校媒合作”在传媒专业人才培养机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全方位、深层次地推进“校媒合作”成为创新传媒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抓手。西安商网先后与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等高校联合成立教学实践基地,在资源共享、人员互派、实习实训、新媒体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现代传媒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

  随后,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院长张颖对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介绍。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同时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用人单位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在未来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学校和企业共同可持续发展,建立长久合作的共赢关系。

\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表示,西安商网与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培训等方面相互支持与合作,力增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传媒教育质量的提升。他还希望通过更加有力的校媒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祝愿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越办越好。

\

  致词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签约仪式上,副书记许妮代表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与西安商网进行签约,院长张颖授予西安商网“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

\

\

  本次签约是校媒合作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平台,进一步培养宣传采编、新媒体运营等方面人才,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双重对接。

\

  据了解,西安商网是目前西安最具影响力城市生活主流新媒体之一,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和策划了“我给农村孩子捐本书”“西安商网携手文化名流为贫困儿童泼墨献爱心”“情系教育冬送温暖爱心捐赠走进农村基层”“设立西安商网奖学金”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累计为社会捐赠款物逾180余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与西安商网强强联合,双方优势互补,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媒体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让学生得到前沿的理论和来自传媒现场的切身经验,也为陕西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西安商网 校媒合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