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提高书写能力,落实规范书写的要求,帮助学生养成认真、工整、正确的书写习惯,促进学校教学常规建设。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于4月13日举行了作业展评活动。

图片5.jpg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一至六年级全体同学,展出的作业,来自学生的平时作业,从平时作业中挑选出书写工整、作业整洁、准确率高、更正及时、保管良好的作业参加展评。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仔细地翻阅每一本作业,欣赏、交流、学习。学生学到了怎样书写更规范、更有效,学到了优秀同学良好的学习态度,随后,对优秀作业进行了颁奖。

图片6.jpg

图片7.jpg

  通过这次作业展评对同学们有所启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养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让赵川希望小学学生的作业字更美、书写更规范、准确率更高,作业本更整洁美观,让作业成为学生靓丽的名片。(冀月)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赵川希望小学 作业展评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