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教研室领导到白鲁础九年制学校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在落实“双减”政策的前提下,提高我校九年级教学质量,2023年4月13日上午,商南县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周忠带领教研员一行五人到白鲁础九年制学校,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图片4.jpg

  教研员们一到校便立刻投入工作,首先深入课堂听课,对我校课堂教学工作问诊把脉,全面了解九年级复课、授课情况。分别听了九年级数学、英语、物理及七年级历史等课,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师生和谐的课堂氛围给各学科教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课后,各学科教研员与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在充分肯定各教师课堂授课亮点的同时,也对课堂教学结构、课标重难点把握、教材挖掘、作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对各学科的中考备考方向、复习要点、复习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老师们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和风习得桃李芬,细雨滋润青苗壮。此次视导活动专业性强,目标明确,为白鲁础九年制学校九年级后期的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相信该校全体毕业班师生定会以此为契机,不遗余力,砥砺前行。(何娟)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白鲁础九年制学校 教学视导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