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湘河镇白浪中心幼儿园迎接卫生保健评估活动纪实

      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是幼儿园开展保教工作的前提。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提升卫生保健管理质量,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2023年10月18日下午,商南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综合评估工作小组一行七人来到商南县湘河镇白浪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卫生保健综合评估工作。

图片1.jpg

  评估小组首先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商南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万忠博介绍了评估组成员及卫生保健综合评估工作的目的,随后,商南县湘河镇白浪中心幼儿园园长陈涛汇报了本园近3年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jpg

  综合评估工作小组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从卫生保健工作组织管理、环境卫生、卫生保健基础设施建设、保健室设置、人员及设备配置、十项卫生保健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并当场对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提出中肯的指导建议。

  评估工作结束后,评估小组成员分组反馈了检查评估情况,检查组对湘河镇白浪中心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卫生保健指导建议。

  最后,商南县湘河镇白浪中心幼儿园园长陈涛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我园会逐条梳理,及时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园会尽力使卫生保健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为孩子们的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此次评估检查是对湘河镇白浪中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温馨的保教环境。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