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千阳县西新幼儿园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温情家访暖人心活动

  2023年10月7日—18日千阳县西新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积极筹备  细致安排

  西新幼儿园党支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之前提早准备,精心谋划,召开部署会。主要以建档立卡户和监测户、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幼儿、一般家庭经济困难幼儿为走访对象,通过各班班主任认真细致的摸底调查,对幼儿家庭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确定了走访名单,并再次对入户教师进行资助政策解读培训,以确保走访活动有的放矢。

图片2.jpg

  爱心走访 情暖你我

  走访过程中,党支部书记王维杰亲自带队,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实际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倾听了家长对资助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图片3.jpg

  走访教师在与家长的交谈中了解幼儿在家表现,并将幼儿在园表现反馈给家长;针对家长在育儿方面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家园共育措施。

图片4.jpg

图片5.jpg

  走访慰问是谈心解忧送温暖,更是聚力凝心促育人。本次“精准资助基层行”充分体现了西幼人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家庭的实地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家园距离,为幼儿园贯彻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千阳县西新幼儿园 走访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