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喜报——金台区西街小学被命名为陕西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近日,在陕西省地震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的2023年度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申报中,宝鸡市金台区西街小学被命名为陕西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640.jpg

  640 (2).jpg

  金台区西街小学非常重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防震应急演练、实践基地研学、知识竞赛、主题班会、防震主题绘画、手抄报评比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此次命名是对学校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的认可与激励,西街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演练,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标。撰稿:张力文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金台区西街小学 示范学校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