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23西安首届中招特色学校展 7月8日与您不见不散

“中考结束后,我对照网上发布的试题和答案自己估了分,大概能考到550多分。我和妈妈一直盼望能赶快参加中招会,和我心仪学校的老师聊一聊,这样我们心里就踏实了。”6月29日,在得知“2023西安首届中招特色学校展”即将举办的消息后,西安市黄河中学学生贺嘉慕雪说。

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主办,西安报业主语文化传播、大明宫万达广场共同承办的“正青春 向未来 2023西安首届中招特色学校展”,将于7月8日在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一楼举办。届时,来自我市多所高中、职校、技校等学校的招生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将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

针对自己关注的学校,考生和家长可以详细了解学校的文化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以及往年的中招录取和高考升学情况,以便科学、精准地填报志愿。同时,展会将邀请学校校长、招生负责人、志愿填报专家等为考生答疑解惑,解读招生政策,“量身定制”适合考生的报考指导,解决考生的各类报考难题。

截至目前,已有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西安高级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西安市西光中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第八中学、西安市第六中学、西安太白学校、西安市大明宫中学、西安市昆仑中学、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西安南开中学等50余所学校确定参展,名单还在持续更新中(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展会为期一天,不收取任何门票,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参会。

咨询电话:13991214194 (马老师);18161726667(刘老师)。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燕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中招 特色学校展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