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宝鸡高新第二小学举行第十二届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校园盛世师生共庆,春日阳光温暖人心。学校体育水平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反映。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五育并举,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4月12日上午,宝鸡高新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主题为“奔跑新时代 追梦向复兴”的第十二届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据悉,本届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将设径赛和田赛两大类二十余个项目,全校三千余名学生分学段在三天时间比赛角逐。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732.jpg

  方阵入场 点燃激情

  春风拂面,灼灼芳华。运动会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彩旗队等9方阵,在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下,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彰显了大美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736.jpg

  彩旗方阵入场,彩旗迎风飘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如云,绿的如茵,五颜六色,喜庆而热烈。象征着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生机,蒸蒸日上。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803.jpg

  教师们为大美健儿们敲响了震耳的出征鼓。铿锵的锣鼓声,撞击着年轻的心扉,激昂的旋律,唱着大美教育的乐章。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808.jpg

  裁判员方阵入场,这是一支公正无私、乐于奉献的队伍。他们将是运动会上最忙碌的身影,因为他们要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地体现。

  在卡通玩偶的引领下,和着悠扬的葫芦丝声,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及表演方阵迎着和煦的春风依次入场。他们身着盛装气宇轩昂,朝气蓬勃,手持五星、花环、气球……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那是青春的力量,是少年的志气,是新生的朝阳。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819.jpg

  雄赳赳,气昂昂,我校国旗护卫队带着满腔的热血和活力,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充分体现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国旗护卫队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大美学子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正预示着高新二小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布开幕 隆重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822.jpg

  副校长庞宝华致开幕词,他鼓励大家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体验努力和拼搏,感受集体的力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运动会中收获宝贵的精神财富。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825.jpg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表达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之中,展现大美人的风姿。

  在全体师生的热切期盼中,校长王润岳宣布宝鸡高新第二小学第十二届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八枚礼花炮应声绽放,少年们高举彩旗绕场奔跑,脚踩“风火轮 ”的轮滑少年驰骋跑道,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风采展示  彰显特色

  少年鲜衣怒马,方阵表我热爱。绿茵场上,《加油鸭》《你笑起来真好看》《天天向上》、足球律动、篮球韵律操、绳操等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热情奔放的节目,为开幕式营造了热烈的氛围,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830.jpg

  挥洒汗水 飒爽英姿

  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盛的背后是民心的凝聚,国力的增强和社会的进步。在我国教育方针中,学校体育占了很重要的地位,是全面落实“双减”推进“五育融合”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是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关键。高新二小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按照健康体育的工作思路,依托“三个课堂”建设积极优化体育教学模式,以活动为载体,以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目标,开展足球节、体育节、吉尼斯挑战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834.jp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别出心裁的运动会开幕式让人意犹未尽,紧张而激烈的五六年级比赛已经开始。我们共同期待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激情、赛出风采、取得佳绩,体验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田径运动会 宝鸡高新二小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