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深情寄画笔 挥笔绘美景

    四月的渭滨区,草木吐绿,百花怒放,生机勃发,周礼文化主题公园盛开的郁金香格外引人注目。为了培养同学们感知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描绘春光无限的渭滨区美景,推动姜城中学美育教育的发展, 4月8日,宝鸡市姜城中学组织110余名师生前往周礼文化主题公园参加渭滨区“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并开展了美术采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217.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222.jpg

  师生们走向大自然,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美丽鲜活的郁金香,多姿多彩的家乡小景,跃然纸上。同学们认真作画的场景吸引众多的游人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拍照。朝气蓬勃的学生为人头攒动的郁金香花圃、春意盎然的公园增添了新的一景!这次采风活动以郁金香为主题,通过现场写生,展示绘画技法,普及美育知识,描绘了渭滨区的美景,培养了同学们感知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更为姜城中学校园文化建设开辟了一条新的通道。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224.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235.jpg

  “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源泉,姜城中学艺术专业的学生要创造出具有个性和本土特色的艺术作品,就要走出课堂,走进生活,汲取大自然中的美,并运用到学习和创作中,这次写生结束后学校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制作成版面展出,让更多的人去感受同学作品的质朴、自然,发自内心的美,让这种美去感染更多的人。”姜城中学校长李宏海说道。校园文化是一个学校的精神内核,培育独特的艺术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的内涵,营造幸福富足的精神家园是姜城中学师生的共同愿景。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239.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246.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52254.jpg

  这次学生采风活动是姜城中学发挥美术教师的专业特长和工作积极性,结合渭滨区周礼文化主题公园美育平台和活动品牌,将艺术活动深入到学生的生活与学习中去。通过活动寓教于乐,寓教于美,讲好渭滨故事,展示姜城中学风采,彰显姜城中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美育普及活动在教育教学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宝鸡市姜城中学 文化旅游节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