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陈仓区在“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全国奖

  由中央电教馆举办的2022年“中国梦—行动有我: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评审工作落下帷幕,陈仓区有两部微电影获全国奖。其中,陈仓区天悦小学拍摄的成语微电影《小题大做》荣获全国示范作品奖;陈仓区千渭小学拍摄的成语微电影《出类拔萃》荣获全国入围作品奖。马亚亚等四名老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陈仓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被评为市级“优秀组织单位”。

出类拔萃.jpg

  “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德育创新和深化影视教育,是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小题大做.jpg

  今后,陈仓区将大力组织开展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使学生增强爱国情感,树立民族自信,形成一批方向正确、内容完善的优质中小学校本德育视频课程,并形成展示、推广学校优质校本德育课程成果,不断推进我区中小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陈仓区 微电影 获奖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