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陈仓区城乡教育联盟校工作正式启动

   为有效盘活全区各类教育资源,带动山区教育共同发展,全面推动陈仓教育高质量发展。陈仓区教育体育局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联盟推动陈仓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城区学校为联盟主任校,确定了不同区域、不同类别学校组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联盟14个,实施优秀学校+川塬学校+西山学校联盟模式,推广“名校+”“名师+”“名校长+”“名教研员+”,深度互动帮扶、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用教育力量助力陈仓乡村振兴。

图片1.jpg

  2月17日,陈仓区教育体育局组织虢镇初中、周原初中、慕仪初中、拓石一校、拓石二校、拓石三校以及教研室4位教研员和6所联盟校校长、教导主任等共30余人齐聚陈仓区虢镇初中——陈仓区城乡教育联盟初中学段第三联盟校工作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2.jpg

  第三联盟主任校校长林靖华同志热情致辞。周原初中、慕仪初中、拓石一校、拓石二校、拓石三校、虢镇初中各校依次介绍各校概况。会上组织学习了《第三联盟校工作实施方案》。并由虢镇初中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马虹丽老师进行语文“微型课”公开展示。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领导各抒己见,共商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计。本次会议标志着陈仓区联盟校工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张敏)

标签: 陈仓区 城乡教育联盟校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