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富平县教育系统召开“三名+”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会

   4月24日,富平县 “三名+”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会在富平中学召开。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2021年度“三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和“三名+”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贾丹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化新主持。

1668841859.jpg

  教育局党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智平作了2021年度“三名+”建设工作报告。他深入分析了当前“三名+”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并从“强化两项保障”“重视三项提升”“完成四项任务”“推动五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各学校2022年“三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牢牢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以“三名+”建设为抓手,加强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发展平台,重视教师业务能力提升,聚焦有效课堂,强化纵横联动,创新教研模式,加强示范引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实的举措、更足的干劲,推动“三名+”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做到“名”有其实,“+”有其质,有力推动富平教育高质量发展。

观众1.jpg

  县政府副总督学贺同星宣读《表彰2021年度“三名+”建设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职教中心主任王荣娟宣读《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功进宣读《表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大会对2021年度“三名+”建设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莲湖初中校长李向锋、东区小学校长杨亮、富平中学副校长刘丽琴分别就“三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年度考核  会场.jpg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庄在讲话中指出,推动“三名+”建设工作是立足富平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际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城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打造名校、名校长和名师队伍的有力抓手,对富平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三名+”建设工作的主旨要义,以系统化思维,稳步推进“三名+”建设,以教育人“钉钉子”的精神,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精心谋划,统筹推进。要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工作要求,在深度学习,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三名+”工作创新举措,做好队伍建设,促进校际之间的深度融合。三是加强引领,形成品牌。发挥“三名+”建设领头雁的作用,加强指导交流,形成联合体学校一体化管理机制,因地制宜,打造符合各成员学校校情的特色课程。四是加大宣传,树立典型。各联合体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做法,相互借鉴学习。做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讲好富平教育好故事,传播富平教育好声音,推广富平教育好经验,引领富平教育走上发展快车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同时就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全体领导,派驻纪检组,各股室股长(主任);各中心学校校长,各高职中、初中、小学、特教学校校长,县属其他单位负责人;各中心幼儿园和城区幼儿园园长;教师发展中心中层干部;49个“名师+”研修共同体主持人。通讯员:李孟洋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富平县 教育系统 “三名+”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