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刘建林赴安康市督导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3月29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赴安康市督导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刘建林先后到安康学院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督导调研,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预案措施及落实情况,就学校重点人群摸排、防控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场所设置、日常消杀、门禁管理等情况,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守好、守住、守牢学校疫情防控关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jpg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左二)在紫阳县城关镇中心学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紫阳县,刘建林走进紫阳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和紫阳县红旺宾馆临时隔离点,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师生。刘建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严管理,精准管控,务实工作,担当有为,做好师生分类隔离措施,杜绝疫情蔓延;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和重点部位,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人员管控全覆盖、校园消杀全覆盖;要组织各校开展好线上教学活动,高质量开展“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充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2.jpg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右一)在安康市教体局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调研期间,刘建林在安康市教体局召开座谈会,了解安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工作。刘建林强调,本轮疫情中的奥密克戎毒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传播范围广,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各项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决落实全员管理、全程落实、全面覆盖的要求,加强校园各群体、各环节、各部位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不漏一环、不漏一处。二是严格落实属地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家长和师生个人的“四方”责任,疫情处置要“快”,工作作风要“实”,防控措施要“细”。三是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和重点部位,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限时整改,问责问效。

  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安康学院党委书记丁巨涛、院长钟生海,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安康市教体局和紫阳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委厅办公室、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刘建林 安康市 督导调研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