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市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手 赛教活动圆满结束

        5月27日,由市教育局主办,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西安市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手赛教活动完满结束。

       前期,经过个人报名,学校选拔,区县推荐,市级初审,共在13所中职学校中产生22名参赛教师。本次比赛,紧紧围绕中职教师应具备的理念新、专业广、职教性强等特点进行。比赛过程中,西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制定比赛方案。比赛由抽签、现场备课、撰写教案、制作课件到说课(上微型课)等环节组成,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在比赛的14专业中,承办单位共安排16评委,采取盲评的方式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综合评比,得到了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产生的市级教学能手,将按照省厅要求,择优推荐参加省级教学能手评审。

参赛教师进行说课答辩

市教育局高职成处负责同志观摩比赛

西职院赛教活动现场

赛前召开评委说明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