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延安市教育局赴无锡市考察学习,共创两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合作新局面

为进一步落实苏陕教育协作总体要求,持续推动无锡、延安两地教育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9月24日至26日,延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吴海明一行15人,赴无锡市考察学习教育工作并商谈新一轮合作事宜。

9月25日上午,两市教育局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教育事业高质量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在“3+1+1”合作模式基础上如何高质量做实做好新一轮合作交流进行了充分讨论,着力促进新的合作更加全面深入,更具实效性。

在锡期间,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中高职院校,详细了解职业学校办学情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普职融通等方面的经验;实地走访了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等7所中小学,深入学习集团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考察期间,两市部分结对学校围绕学校党建、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达成了新的共识和工作目标。

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两市教育系统的传统友谊,增进了相互理解,深化了合作方式和内容,将为延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无锡市教工委书记范良、市教育局局长宋新春、市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延安市教育局 考察学习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