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康市汉滨区教体局检查指导民办学校新学期工作

9月20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府教育总督学罗先升带领职成股、专技股、督学股及江南中心校相关人员到安康大升多伦实验学校、安康黄冈实验学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30921132412226-74-f1401.jpg

罗先升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室、运动场所等重点领域,查阅了“三表一历”、各部门工作计划、教师备课、作业批改、安全管理等资料,听取了学校招生、党建及开学工作汇报,并与学校管理层深入交流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要继续严格落实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各项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促进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