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喜报:东城一小教师在西安市第七届教师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步履不停,砥砺前行!在西安市教育局主办的西安市第七届教师微课大赛中,灞桥区东城一小校共13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3人。在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一等奖

图片6.jpg

  二等奖

图片7.jpg

  三等奖

图片8.jpg

  优秀奖

  教学无止境,且行且思;课堂无止境,且悟且进。本次教师微课大赛的优异成绩,彰显出东城一小教师在教育数字化实践中的不断探索,在教学信息化手段应用的持续优化创新!  今后,学校还将继续积极鼓励教师参赛,积极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教学方式的改革创新,为加强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而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拼搏奋进!(乔艳)


(责任编辑:乔建凯)

标签: 东城一小 教师 获佳绩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