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排查

  为保障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进一步创建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2023年8月30日,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开展了开学安全大排查。

图片12.jpg

  安全排查主要对校门卫值班室安防基础设施、校园监控、户外大型玩具、电气电路、楼道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志、活动室门窗、幼儿园食堂、下水道井盖、围墙护栏等进行逐一细致地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制定整改方案,不遗漏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保证校内无一处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本次开学安全检查,我园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力保开学初各项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新学期教育教学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胡梅艳)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 大排查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