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志丹县与汉中市龙岗学校高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虽已立秋,但盛夏的余热还在。8月的校园蓄势待发,充满着盛夏的生机勃勃,每一处绿色,每一栋楼宇都已做好准备,期待着美好如期而来。8月8日,志丹县与汉中市龙岗学校高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809110112.jpg

  志丹县教科体局与汉中市龙岗学校高中合作办学项目顺利签约,不仅是推进志丹高中教育综合改革的有效举措,更是志丹县委、县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

微信图片_20230809110113.jpg

  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以志丹县高级中学为基础,成立志丹县龙岗高级中学,办学性质为志丹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分为两个校区(志丹县高级中学校区、志丹县龙岗实验中学校区),设三个年级,招收全县中考普高上线学生。合作期限为六年,自2024年9月1日起至2030年8月31日,以托管办学的方式开展,由汉中市龙岗学校向志丹县高级中学派出管理团队、骨干师资等,依托龙岗品牌、办学理念、资源优势、管理模式等,力争把高级中学打造成为办学理念先进、办学行为规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领先、安全机制健全的省内外名优高中。

  志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与汉中市龙岗学校举行高中合作办学签约,是全县教育事业的一件喜事,也是事关全县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更是志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盛事。志丹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下好政策“棋”、搭好合作“台”、念好服务“经”,对合作办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高庆荣)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