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举行

  近日,西安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举行。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西安教育故事、传播西安教育声音,提升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综合素养。

           640.jpg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授课老师为知名的业内专家,内容涵盖教育新闻策划和写作、全媒体时代的媒介素养、校园新媒体宣传等主题,专家们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对今后全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导意义。

    640 (1).jpg

             640 (2).jpg

  培训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黄建友,西安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程江做专题讲座。

         640 (3).jpg

  西安教育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张梅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宣传矩阵和开学、教师节、职教发展等主题宣传做了说明。

          640 (4).jpg

              640 (5).jpg

  西安国际港务区教育卫体局、新城区后宰门小学,作为区县(开发区)、学校代表,围绕教育新闻宣传日常管理、新媒体策划采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640 (6).jp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家授课视角新颖,很受启发,对于如何全面展示我市校园文化成果有很大指导意义,以后将从教育新闻宣传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努力讲好西安教育故事,传播西安教育好声音。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教育局业务科长;各直属学校、幼儿园负责宣传工作的中层干部;全市中小学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教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西安市教育系统 宣传工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