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草篆龙蛇舞!崔宝堂、艾胜书法作品展在延安红街开展

  7月7日,“草篆龙蛇舞、七一骄阳红”——崔宝堂、艾胜书法作品展在延安市红街红色钱币艺术馆展出。上午10时许,举行开展仪式。

  1kilo-thumb.jpg

  据悉,本次书法作品展由陕西省钱币协会,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延安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延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办。

  1kilo-thumb (1).jpg

  1kilo-thumb (2).jpg

  国际刻字联盟副秘书长,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名誉会长,陕西金融书画协会名誉主席崔宝堂告诉记者,“我这次展出19幅作品,艾胜先生展出21幅。从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选题、选内容,选择创作的形式,我集中精力为此次书法展做准备。”。在红色革命圣地延安红街、在红色钱币艺术馆,自己和艾胜先生抱着严肃、认真且虔诚创作的态度,通过一幅幅书法作品弘扬正能量、主旋律。

  1kilo-thumb (3).jpg

  市民陈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书法爱好者,受邀荣幸参加崔宝堂、艾胜书法作品展,深受启发。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崔宝堂、艾胜 书法 作品展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