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23年陈仓区“工会杯”机关篮球赛火热开幕

  7月4日下午,2023年陈仓区“工会杯”机关篮球赛在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区教体局、区篮球协会负责人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pic(5).jpg

  “工会杯”机关篮球赛开幕式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为各机关单位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示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丰富机关干部的体育文化生活,而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喜迎撤县设区二十周年及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省第三届妇女运动会)在我区顺利举办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参赛运动员要奋勇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形象。全体裁判员要严肃纪律、公正裁判,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致力把本次赛事办成安全、文明、团结、进步的盛会。

pic(7).jpg

pic(11).jpg

  据悉,此次赛事共有13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将采取小组单循环和交叉赛的方式进行,历时4天。

  来源:陈仓区教体局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陈仓区 篮球赛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