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宝鸡高新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宝鸡高新第十小学教职员工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管委会“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教育系统“三个年”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建设发展。6月21日,宝鸡高新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全体党员、行政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陈伟主持。

  640.jpg

  640 (1).jpg

  党支部书记李少春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入学习,主动担当新使命;举旗定向,贯彻落实新征程;笃行实干,奋力展现新作为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自我要求,把提升政治能力的成果转化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成效,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640 (2).jpg

  会上,支部委员闫小荣、陈伟分别以新修订的《党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全会精神等专题内容开展了培训。

  支部发展对象王文娟同志做了思想工作汇报。党支部书记李少春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本人意见及支部审查情况,并提请大会进行意见表决。

    640 (3).jpg

  640 (4).jpg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培训的感动与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把小事做精致、把大事做精彩。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推动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陈 伟)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宝鸡高新第十小学 干部 培训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