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诚信 护航青春”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为了让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促进政策的贯彻落实,2023年6月19日,高铁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党同在GB244开展“资助诚信 护航青春”诚信教育专题讲座,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和学生会部分干事参加此次讲座。

资助9.jpg

资助1.jpg

  讲座中,党同老师从诚信的含义讲起,介绍了诚意的古今含义,希望大家端正思想,按照本心去做事情。同时要明辨是非,懂得自我反省,按照道义要求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接下来,党老师耐心地给同学讲解“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以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项奖项的申请条件等,鼓励同学刻苦学习,争取获奖。特别提醒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毕业后应及时登录在线系统进行毕业确认,不及时进行毕业认证和及时还款将会影响今后的贷款信誉。

资助4.jpg

资助5.jpg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诚信的含义和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体会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同时鼓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报效祖国。(杨志鹏)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