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西关幼儿园开展“灭蚊蝇、防疾病”爱国卫生运动

  夏季来临,为了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商南县西关幼儿园多形式开展了“灭蚊蝇、防疾病”为主题的夏季爱国卫生活动。

  一是各班对幼儿开展“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吃熟食、喝开水、晒衣被、不扎堆” 夏季预防流行疾病及传染疾病的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二是全体教职工全面清理室内外卫生,重点对卫生间、花丛、绿化带、排水沟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将容易滋生蚊蝇的场地喷洒药水,铲除蚊虫孽生环境;安装纱门纱窗、灭蝇灯等防、灭蚊蝇设施,全力做好蚊蝇防治工作。

  三是利用校园宣传栏、校园公众号、班级微信群等不同渠道对家长广泛宣传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预防寨卡病毒、健康防病等科普知识,家园合力为孩子们营造美好环境。

  “灭蚊蝇、防疾病”夏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师幼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全体教职工春季传染病的防控意识,有效地降低了“蚊蝇害”密度,为确保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叶锋)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商南县西关幼儿园 爱国卫生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