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西关幼儿园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为了增强幼儿园老师和幼儿的防汛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在汛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2023年5月23日,商南县西关幼儿园开展了防汛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图片1.png

  各班针对防汛演练中的安全常识对幼儿进行教育,使幼儿初步掌握了汛情来临时的自护、自救知识。演练过程中各班老师能够迅速组织幼儿避险,按指定路线往楼顶有序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图片2.png

图片3.png

  防汛应急疏散演练的开展,增强了老师和幼儿的防汛安全意识,培养了幼儿紧急避险、自救与自护等基本技能。西关幼儿园将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为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筑牢屏障!(胡新乐 李明平)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