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以案为鉴守底线,廉洁自律守师德——赵川希望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为深入开展育人路上党旗红党建主题活动,加快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强化我校师德师风,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于2023年5月16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图片1.jpg

  办公室主任全银首先就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从教师的爱岗精神、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师生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随后,又列举了七例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要求广大教职工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严守师德底线。

  马天斌校长最后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强调,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执教行为,牢记育人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银)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赵川希望小学 师德师风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