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麟游县教体局开展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座谈会

  5月16日上午,麟游县镇头小学在知远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第二次座谈会。麟游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正科级督学、副局长赵建峰、人事股股长高文生、帮扶教师团队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局长赵建峰主持。

  640 (1).jpg

  校长罗永生对帮扶团队的保障机制、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团队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三个月来,团队老师能为我校教育教学发展出谋献策,能很快融入学校管理,指导课堂教学、教研活动,为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帮扶团队的每一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支教感受和打算。虽然时间短暂,但他们深深地喜欢上了这座山清水秀小城,领导的重视、老师的热心、学生的真诚让他们收获了很多快乐,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充分发挥帮扶团队的专业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在推广先进教学理念、学校管理经验、教育教学各项制度以及教育人才培养传帮带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640.jpg

  座谈会上,副局长赵建峰对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扶教师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校进一步做好帮扶团队的生活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帮扶团队的资源优势,尽量分批次、分层次选派教师到帮扶学校去学习、去提升,将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的培训与帮扶团队结合起来,争取三年的帮扶工作使镇头小学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方面有质的提升,为促进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贡献。(何慧慧)

  


(责任编辑:史金海)

标签: 麟游县镇头小学 帮扶工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