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志丹县召开“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项目座谈会

5月9日,志丹县召开延安市“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项目座谈会。延安市教育局继续教育科负责人高永、县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被帮扶学校校长及种子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项目成效、学习形式、名师送教、跟岗培训、师徒结对、教师成长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并对项目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探讨。

高永对“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项目实施学校、导师团队的辛勤付出和被帮扶学校、各种子教师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志丹县继续做好“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项目,一是要紧扣培养目标,强化种子教师培养考核及汇报展示工作;二是注重培训点面结合,扎实开展种子教师二次培训,充分发挥“走出去,带回来”的作用,促进全体教师共同进步。

下一步,志丹县教科体局将持续做实、做细、做精“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项目各项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整合教育资源,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工作思路,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魏炜   审核:苏红林)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志丹县 城乡教师 座谈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