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课件制作展风采,以研促教助成长

      为进一步发挥多媒体设备对教育教学的辅助作用,提高教师的信息化应用水平。5月9日下午,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数学教研组举行了教师课件制作交流研讨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全银主持,全体数学教研组教师参与,分两个阶段展开。首先,我们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营造求真务实的活动环境,围绕《异分母分数加、减法》进行备课、制作课件,整个阶段严格根据教学目标,以高质量实现教学效果来进行;随后,大家齐聚一堂,针对课件制作过程中的思路、方法、应用、困惑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处理能力。

图片2.jpg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的开展,老师们不但进一步掌握了理论知识,还在动手操作方面得到了锻炼,为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供了方向。(全银)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赵川希望小学 课件制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