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立足常规抓教学,业务检查促提升

    为了抓严细节,抓实过程,提升质量,全面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认真落实我校教学常规的基本要求。商南赵川希望小学于4月27日对全校教师的教案、作业、校本研修纪实手册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图片6.jpg

  检查前,教导处做了统一安排,规划地点、按班级设置作业存放点;检查时,由教导处牵头,各包抓年级的组长亲自上阵对教育教学和本年级组的所有学科作业进行细致检查。检查后,同年级进行评比,并对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图片7.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体教师工作态度认真,整体情况良好。全体教师能及时、认真地备好课,达到了规定的课时量,并能准确把握教材的重点、难点;全体教师在认真备好课的同时,能做到细致、认真地批改学生作业,特别是对于学困生的作业关注较多,激励性语言丰富;教师们在完成自身教学任务的同时,还能积极听取其他老师的授课,取彼之长,补己之短!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赵川希望小学常规教学的工作要求,提醒了教师在平时工作时应注意记录教学经验和教学反思,适时调整教学策略,促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郝祥金)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赵川希望小学 作业检查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