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陇县曹家湾中学举行作业革命案例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的课堂教学,反思自我作业设计,树立作业革命的榜样,4月24日晚,陇县曹家湾中学开展了“学科作业革命优秀案例分享交流会”,让各学科优秀教师谈论自己的作业改革心得,分享自己的经验,从而帮助教师找到自身的问题和偏差。

微信图片_20230425103410.jpg微信图片_20230425103336.jpg

      边涛等8位老师交流了作业革命案例。案例内容涉及预习作业、课时作业、课后巩固作业、反馈矫正作业、复习课作业、课外阅读作业及实践性作业。  参会教师认真听会,积极笔记交流教师好的做法和经验。学校教学领导逐一点评了交流教师作业革命案例的优缺点。

微信图片_20230425103358.jpg

      活动结束,校长李刚指出:“实施作业革命,主要是有两方面的意图:一是唤醒教师自觉发展的意识,让教师带着一颗学习、探索、研究的心不断主动思考、自发学习,促使各备课组抱团前行,取长补短,从而激活学校发展的‘新活力’,全体教师要注意作业的多元化发展,重视研学性作业、拓展性作业和实践性作业;二是通过精准作业改革,倒逼课堂教学,促使教师提高课堂效率,同时把更多的时间还给学生,把更多的选择还给学生,有利于学生完善人格的发展和生命成长,促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不同程度、全面的发展。”

       陇县曹家湾中学将以行政支撑和骨干引领做好精准作业革命的先驱保障,以网格形式压实责任主体,促使教师不断提升规范作业设计与管理的意识和能力,从而保证作业革命持续、永久的生命力,推进学校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喜山)

标签: 陇县曹家湾中学 作业革命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