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廉洁清风进校园 立德树人争先锋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积极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4月18日,商南县十里坪镇九年制学校举行了“廉洁清风进校园 立德树人争先锋”书画作品展。

图片17.jpg

  师生们以画传义,以字传情,把自己对清廉的理解融进了创作中,用一幅幅颂扬廉洁、寓意深刻的作品传递着清风正气。此次书画作品展融合了绘画、书法和征文等多种形式。经过办公室评选,优秀作品新鲜出炉,并在校园美术书法室展出。

图片18.jpg

  此次廉洁书画作品展不仅让学生学习了清正廉洁之文化,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让学生在艺术文化氛围中接受了熏陶,营造了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

  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教育教学中,培养师生的廉洁意识,把廉洁的种子种在十校这片沃土上,让它生根、发芽,让敬廉崇洁之风永驻校园!


(责任编辑:张敏)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