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书香润心伴成长——汉中市汉台区东关幼儿园举行春日阅想活动

        阅读是一种美好的“遇见”。日前,汉中市汉台区东关幼儿园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旨在共同架起幼儿与图书的桥梁,拓展幼儿的眼界,培养幼儿的眼界,让书籍成为孩子们精神世界中重要的部分。今天,在浓浓的书卷香气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里,东幼的老师和小朋友共赴一场与书的“约会”。

启动仪式 书香袅袅

        4月12日上午,东关幼儿园举行“书香润心伴成长——春日阅想计划”读书月启动仪式。为营造书香氛围,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老师和孩子共同打造了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春日芳菲 绘本书香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的幸福之处就在于,它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给予孩子无形的精神粮食,浸润在孩子一生的成长中。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与书为伴 其乐无穷

       温馨的周末,家长与幼儿共同讨论,设计主题,收集相关的图片和素材,自制图书,记录生活。活动现场,幼儿通过画、剪、贴、粘等方法,自己动手制作风筝、布袋、书签、腰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充满童趣。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最美人间四“阅”天。东关幼儿园作为汉台区语言领域学科建设基地将持续发挥引领辐射效应,扎实推进“读书月”系列活动,传递阅读的力量。把“阅”享幸福的种子,播种在孩子的心间,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高敏)

标签: 汉台区东关幼儿园 读书月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