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青山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拥挤踩踏疏散演练

  为深入推进“育人路上党旗红”党建主题活动,全面提高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4月4日上午,商南县青山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防拥挤踩踏疏散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404104741.jpg

  演练前,各班组织学生学习了《青山镇中心小学防拥挤踩踏事故演练方案》,指导学生明确既定行走路线和注意事项。上午10:00,伴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迅速按既定方案,依次有序地沿着指定线路进行安全疏散;整个疏散过程紧张而有序,到达既定地点,共用时1分46秒。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吴入存老师对全校师生进行了防拥挤踩踏知识培训,从真实案例入手,讲解了易发生拥挤踩踏的原因、遇到拥挤踩踏的应对方法、学校实际存在的安全隐患、改进的措施等等,联系实际,实用有效。最后,校长王升贵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优点,提出建议,用即时反馈提高演练的实效性,使“安全意识”深入每一位师生心中。

微信图片_20230404104754.jpg

微信图片_20230404104815.jpg

  本次防拥挤踩踏演练,提高了师生防灾避灾,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素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张敏)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