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赵川镇魏家台中心小学组织开展“阳光校园 快乐篮球 ”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学生个性特长,扎实推进“双减”工作,3月27日下午,商南县赵川镇魏家台中心小学组织四五六年级学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校内篮球赛。

图片1.jpg

  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淘汰赛。李生辉、马宏恩老师任记分员,校长亲自上场担任裁判。比赛过程中,篮球小将们信心十足,精神饱满;不同球队间,你来我往,奋勇争先,角逐激烈;场外啦啦队情绪高昂,喊声震天;在比赛的间歇还穿插着五六年级女生自主编排的啦啦操助威,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运动气息。

  本次篮球赛由少队部牵头,其他部门配合,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准备充分,效果突出,活动既赛出了孩子们的水平、更赛出了友谊,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还展示了孩子们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运动 我快乐”的理念在孩子心中扎根,锻炼了学生的体质,增强了学生的运动能力,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潘姣)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