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23年清廉陇县建设现场推进会到陇县恒大小学观摩办学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330104343.jpg

      3月28日,2023年清廉陇县建设现场推进会观摩陇县恒大小学清廉学校建设等办学成果。在学校“红领巾讲解团”的引领下,与会领导集体观摩了该校校容校貌、文化建设及“清廉学校”创建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330104348.jpg


  在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与精心指导下,恒大小学“清廉校园”创建工作探索、创新、践行完善一套制度、突出两个重点、统筹三个层面的“123”工作思路,以打造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为目标,以“清”育美德、以“廉”润心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104356.jpg

  在随后召开的大会上,陇县恒大小学以《传承中华美德,涵养清廉文化》为题进行了书面经验交流;与会领导还集体观看了我校师生编排的“树清风扬正气,话廉洁挥雅韵”主题文艺演出——舞蹈、诗朗诵、书法展示、少儿快板、课本剧、合唱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赢得与会领导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330104358.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04400.jpg

  陇县恒大小学将以此次来校观摩活动为契机,时刻突出重点、不断培植亮点、积极打造特色,为实现“育真人·创特色·办名校”奋斗目标蓄势赋能!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陇县恒大小学 观摩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