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教育教学研究室领导到清油河镇初级中学调研视导

      为了全面了解九年级教学现状,稳步推进2023年中考复课工作,不断提高商南县教育教学质量,3月21日,商南县教育教学研究室周忠副主任一行五人到清油河镇初级中学开展九年级中考复课教学视导工作。

图片1.jpg

  深入课堂,了解常规

  上午,各教研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走进课堂,认真听了七、八、九年级的英语、数学、历史、道法、物理等课堂教学,全面了解清油河镇初级中学课堂教学情况,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精准把脉。

图片2.jpg

  示范引领,以研促教

  下午,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朱晖源老师以我国“两会”的相关知识为探究材料,为清油河镇初级中学八年级学生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课。通过本次观摩朱老师的示范课,促进了该校教师教学理念与教学行为更快更好的转变与发展 。

图片3(1).jpg

  细致点评,鼓舞奋进

  课后,各位教研员对授课教师的课进行了全面客观、深度细致的点评,找优点、谈不足、解困惑,开诚布公的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从教学技能、教学效果方面进行了耐心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各位教研员的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转变教学理念,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

图片4(1).jpg

  此次视导目标明确,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为清油河镇初级中学后期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师培养,优化教学过程,夯实教学常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促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敏)

标签: 清油河镇初级中学 教学视导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