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育人路上党旗红,尽“膳”尽美护远航

  为深入开展“育人路上党旗红”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幼儿食品安全和膳食管理工作,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成长,3月16日,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召开了膳食委员会会议,幼儿园园长、副园长、食堂管理人员、卫生保健老师、教师和家长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5.jpg

  后勤总务主任朱素萍组织大家学习了《幼儿园膳食委员会组织机构及职责》,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膳食管理制度、食品采购、入库查验登记、食品加工操作、食品留样、环境卫生消毒等膳食管理理念和措施。卫生保健老师胡梅艳介绍了幼儿园营养食谱的制定和设计原则。教师代表徐诺就托班幼儿的进餐、学习、生活习惯养成教育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王艳琴园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膳食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膳食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和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杜绝安全隐患。最后,邀请家长代表们与幼儿一起品尝午餐,填写调查问卷,并诚邀家长们对我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6.jpg

  本次膳食委员的召开,拉近了家园距离,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在今后工作中,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会不断优化后勤服务,提升每一位幼儿的健康生活品质,让家长们更放心、更安心。(朱素萍)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 膳食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