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陈仓区教体局召开2023年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会

   为了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持续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2月21日,陈仓区教体局召开了2023年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会。全区学科类培训机构负责人、虢镇、千渭街道教育组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楠主持会议。

415da0c77fab084dbcfb0e493ce7dcd.jpg

  会议从党建引领、办学资质、办学内容、培训时间、师资建设、广告宣传、合同签订、收退费管理、平台全流程监管等13个方面对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对线上监管平台的应用、排查“卷钱跑路”问题、2022年度年检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b40c1aa0fedd3d25b019c500ce6d852.jpg

  崔楠要求,各培训机构和各教育组要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办规范、优质的校外培训;要进一步增强规范办学的自觉,以监管平台的使用维护机构和培训学员的权益;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以“安全不保,何谈教育”的认识和对学科类隐形变异零容忍的态度,守住校外培训的底线。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陈仓区教体局 工作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