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高级中学召开高三特优学生座谈会

图片1.jpg

  弦歌不辍又一载,薪火相传恒炫彩。每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总会让人心潮澎湃。过去的2022年,商南县高级中学“苦干实干,创新进取”,创造了商南教育的辉煌业绩;即将到来的2023年,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寄寓着商南高中人美好的愿望。新征程、新起点、新使命、新方向,新的一年,商南县高级中学将全面推动学校教育再上层楼,进一步激励优秀学子实现远大抱负。1月10日下午,学校邀请2022届商洛市理科状元清华学子周俊豪参加高三特优学生座谈会,交流成功经验,共谋培优良策,为特优学生实现梦想注入了强劲动力。

图片3.jpg

  会议由副校长叶鹏程主持。校长江文宏、副校长张志锋、教师代表及高三特优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向清华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二是座谈交流;三是领导讲话。

图片2.jpg

  首先,校长江文宏对优秀学子周俊豪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向周俊豪同学发放10000元奖学金。

  座谈交流一开始,清华优秀学子周俊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恩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呵护,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他说:一个人要想成就梦想最重要的是心态、勤奋和良师益友的陪伴,这些都是一个人成功的宝贵财富,也将是一个人日后前行路上不竭的动力。在座特优学生也积极发言,纷纷表态:决心珍惜时间,努力拼搏,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培育。

图片6.jpg

图片4.jpg

  座谈会期间,来校看望慰问学校领导班子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聂仕成与校党委书记白涛也来到座谈会现场,一一听取学生思想汇报,勉励全体学生要胸怀远大,立志高远,努力冲击清华、北大,为母校争光,为商南添彩。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志锋对特优学生培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后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副校长叶鹏程对特优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特优学生要做好持续战斗准备,抱团作战,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积极行动,圆梦六月。教师代表殷卫中、刘广舟也做了表态发言,决心做到不辱使命、拼搏奋进、努力创造佳绩。

图片5.jpg

  座谈会最后,校长江文宏指出,商南高中作为商南教育的名片,承载着无数商南人的希望;作为全市最好的学校,为商南高中这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自豪。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继往开来,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江校长要求,特优学生一要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树正气,用自己的力量影响身边的人,使我们的集体成为向上的集体;二要拥有远大理想,立大志,要将目光聚焦在一流大学上,潜心学习,迸发力量,努力成为精英人才;三要释放压力,拥有自信,用好心态把握住每一次机会,用好心态迎接一次次挑战,自信人生三百年,成就人生大梦想。

  最后,江校长充满深情的说,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新的一年,祝愿在座的特优学生学有所成,圆梦六月;祝愿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祝愿商南高中事业兴旺,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刘颖)

标签: 商南高级中学 高三 清华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